PhoneGap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8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全的angualr4.x入门实战视频教程,兼容angualr5.x,angualr6.x...

  [复制链接]

23

主题

52

帖子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20:33: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新最全angular4.x视频教程分享网址:


课件+源码+视频下载地址(若网盘地址失效可在此网址获取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https://pan.baidu.com/s/1eTyvq5W  或  https://pan.baidu.com/s/1d05sPC   密码:q8za




       完整版课件+源码+视频下载地址:

       https://www.itying.com/goods-232.html


       后续ionic3.x视频教程_Ionic3.x cordova Angular4 Nodejs打造京东商城移动端项目网址分享:

       课件+源码+视频
下载地址: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angular4.x视频教程来啦!没错就是angualr4.x视频教程!!


       angualr4是一款优秀的web前端框架,它具有更小的体积,更快的运行速度。

       angular4既可以开发单页面应用,也可以开发桌面应用,还可以开发app,相比react vue要优秀很多。
       本教程从零开始让你成为angular4大神,史上最容易理解、最全的angualr4.x入门实战视频教程,兼容angualr5.x,angualr6.x以及老版本的angualr2.x。



Angular4.x视频教程目录结构:


01 Angular4.x介绍以TypeScript介绍、及和vue、react对比、Angular4.x 开发工具介绍

02 Angular4.x 安装使用目录结构以及启动分析

03 Angular4.x  创建组件 、Angular4绑定数据、Angular4绑定属性、Angular4数据循环(上)

04 Angular4.x组件 声明属性 、Angular4绑定数据、Angular4 绑定属性 、Angular4条件判断、、Angular4事件、、Angular4表单处理、、Angular4双向数据绑定(中)

05 Angular4.x组件 声明属性 绑定数据 绑定属性 数据循环项目 toDolist(下)

06 Angular4.x中的服务

07 Angular4.x请求数据 不用RxJs  (上)

08 Angular4.x请求数据 通过 Http、Jsonp请求数据、使用RxJs(下 )

09 Angular4.x父子组件的传值 @Input  @Output

10 Angular4.x 中的路由父子路由  @Input  @Output ViewChild

11 angular4.x 中的路由 --routing生成路由 配置路由 路由重定向(1)

12 angular4.x 中已经存在的项目配置路由、路由选中、动态路由(2)

13 angular4.x 中路由的js跳转(3)

14 angular4.x中路由的Get传值和获取传值(4)

15 angular4.x路由的嵌套 父子路由(5)

16 angular4.x UI框架ant desigin介绍 安装 使用 按钮  图标 Layout 布局

17 angular4.x ant desigin Layout 布局组件 搭建企业级后台管理系统(1)

18 angular4.x ant desigin Layout 布局 表格组件 搭建企业级后台管理系统用户列表(2)

19 angular4.x ant desigin Layout 布局组件 表格组件 搭建企业级后台管理系统 ajax分页请求数据(3)


后续有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实战

完整版地址: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1.png (110.07 KB, 下载次数: 46)

1.pn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5

帖子

14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2
沙发
发表于 2017-9-25 21:02: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onicwang 于 2017-9-25 21:05 编辑

顶起   最新最全angular4.x视频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73

帖子

3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4
板凳
发表于 2017-9-28 13:02:04 | 只看该作者
干货,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5#
发表于 2017-11-22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刚刚公司要用新的技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6#
发表于 2017-11-22 23:45:4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刚刚公司要用新的技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512

帖子

1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81
7#
发表于 2017-11-30 15:47:15 | 只看该作者
老师讲的很好,免费部分已经看完了,打算接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73

帖子

3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4
9#
发表于 2018-1-5 09:03:21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学完了,慢慢的干货,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512

帖子

1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81
10#
发表于 2018-4-4 09:18:03 | 只看该作者
实战的快看完了,特别值得,再次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PhoneGap中文网 ( 京ICP备13027796号-1

GMT+8, 2018-6-20 13:14 , Processed in 0.24923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